欢迎访问横岗中心幼儿园网站!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关于我们   >   园所介绍

园所介绍

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中心幼儿园简介

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、深厚教学底蕴的市一级公办园:创设于1990年,老园位于松柏街一号人工湖小区内,201407月搬迁至本园(红棉社区新峰路振业城四期小区内),幼儿园场地宽敞明亮,环境优美,占地面积3127平方米,建筑面积2575平方米,设有多功能音乐厅、图书室、美工活动室、科学启蒙室等功能室以及配备了现代化教学设施;户外有多功能的大型玩具、不同质地的活动场及丰富的体育活动器材、30米直跑道、沙水池、绿色生态种植园、多材质小路等为孩子的生活、运动、学习、游戏提供了多元化、多形态的条件。

★师资队伍

全园开设9个班级,幼儿人数280余人。拥有一支团结向上、 勇于创新的领导班子和有爱心、高素质、稳定的教师队伍。现有40余名教职员工,教师中 95%大专以上学历,有市、区级优秀教师20余人。

★园本特色

在幼儿园的传统活动亲子趣味运动会基础上,我们逐步树立了“健康生活”的教育理念,促进幼儿身体和心理的和谐发展成为了我们所追求的目标。

多年来,我们以引导师生形成阳光、积极的生活态度,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目的,通过一系列以幼儿为本的“阳光环境”的打造和“快乐体能运动”的实施,逐步形成以“阳光·健康”为核心的园舍文化,提高师幼的在园生活质量,实现幼儿园精神的升华和品位的提升。 逐步实施了体能大循环、快乐拍拍球、趣味体能操、健康运动月四大系列的健康阳光特色活动,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运动能力,强健了体魄,更培养了幼儿的勇敢、合作、探究等良好的个性品格。

★园内荣誉

    幼儿园坚持“科研兴园”,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,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与成长,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,取得了一定的成绩,先后被评为:“广东省《巾帼文明示范岗》”、“市政府办学效益奖”、“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”、“深圳市龙岗区幼师研修基地”、“深圳市龙岗区优秀教研组”、并连续十几年被评为深圳市优秀保健园等荣誉称号;幼儿的绘画、体操、舞蹈等项目多次在全国、省、市、区级大赛中荣获金、银、铜奖等。 
 

办园宗旨:让每一个幼儿阳光生活,健康成长。

办学理念:关爱每一个幼儿,让他们拥有快乐、自信、充满童趣的健康生活。

教育理念:培养健康有爱心、文明有孝心、大方有诚信、勇敢有自信的世界公民。

园     风:团结、奉献、求实、创新

阳光幼儿:乐于思考、乐于运动、乐于自主、乐于共处

阳光教师:平和的心态、灿烂的笑脸、积极的态度、进取的精神

 

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中心幼儿园  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深峰路振业城二期内
电话:28864555-804  邮编:518115
ICP备案号:
粤ICP17157929号-1